close

今天跟新祕宥綸約了上化妝課程~
做這件事思考很久了~ (至少也有幾年)
常常會有上台的機會~
小場面自己塗塗抹抹沒關係~
但重要表演都要麻煩她手來幫忙~
考慮好久是否要找妝容課程來上~
又擔心碰到化妝師沒事就要妳消費~
沒學到技巧反而花一大堆冤枉錢~
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心!

新秘宥綸是媽咪結善緣的關係下認識的~
姊姊結婚時跟拍全家福的妝容都是她幫我上的~
我也因此與她結下了這緣份...
宥綸說因為跟游老師(媽咪)結緣之下~
只要身邊有親朋好友需要找宥綸新秘都會有折扣唷!
有需要的人再主動跟我聯繫喔!

今天跟宥綸約2點在她跟朋友合作的工作室見面~
第一堂課她要我把我平時用的化妝品帶在身上~
她要直接用我現有的東西教我步驟~
不足的化妝品具我再自己添購...
平時很少化妝的我這一套化妝品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用到現在還沒用掉1/3...

今天主要的課程是從最基本的修眉毛開始~
拿著那刀片面對我的眼皮真的很緊張!!!
總覺得會割到眼皮...>_<
今天花最久的時間就是在修眉!
然後有教到底妝的部份~
包括要怎麼蓋痘疤跟黑眼圈~ (這是底妝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今天還有教簡單的眼妝~
這樣兩小時就這樣快速飛逝!
下次的重點會擺在眼妝跟貼假睫毛的技巧~

雖然原本就會一點基本的上妝技巧~ (多年前跟欣姊請教滴~)
但今天跟宥綸學習真的大開了眼界!
學到很多妝容的小技巧耶!
很期待下一堂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