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爸的55歲生日~
不過因為阿爸人在美國~
我昨天在電話裡有先祝他生日快樂啦!
阿爸可能會覺得很失落吧..
因為他一個人在那麼遠的美國..
等他回來再幫他補過囉~
反正他下個月會回來兩星期~ :D

今天要做的事挺多的~
要放生~
下午要幫媽咪到文昌橋下代課~
晚上要到台北車站樓上開讀經會議~

所以等我晚上10點多回到家才發現..
我下午買的鳥鳥還被我關在紙盒裡..
媽咪說這麼晚了就不用到外面放了~
所以我就從家裡後面陽台~
讓鳥鳥飛出去了!
第一次在家裡放生... =.=
不過我們家陽台外就有很多大樹~
我想鳥鳥們應該會很喜歡吧!
因為我很喜歡我們家旁邊這幾棵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