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鳥鳥請hon幫我買的~
因為一大早我就去練氣功~
練完氣功我們準備要殺到基隆去看忠僕號(MV Doulos)~
所以今天的放生功課是在基隆港做的!
其實我也很不想在沒有樹的地方把牠們放生~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越走近港口牠們在紙盒裡就越激動!
可能是聞到海水的味道?
最後拗不過這兩隻小朋友~
只好在港口把紙盒打開~
我都還沒把蓋子完全打開~
牠們就像奪門而出的小朋友拼命往外展翅高飛~
不過沒多久牠們就停在港口的地上拼命啄東西吃..=.=
真是...
我連祝福牠們的話都還沒講完~
牠們就飛得遠遠的了...
鳥鳥~
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