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碰到颱風所以停課了一次~(⊙o⊙)
還好上星期三下課離開道場前我有先跟徐叔說好~
如果碰到大風雨我就不會來上課了..
因為徐叔是個很特別的人~
他呀~
有帶手機卻很少開機~
開機的目的是為了看時間..(當手錶在用..)
所以根本聯絡不到他....囧RZ

今天是Hon開車載我去上課的~
我們有點小遲到~
一跳下阿金就急忙尋找徐叔~╭( ̄m ̄*)╮
平時我們都是約在大樓外~
徐叔通常都比我早到跟管理員聊天~
今天卻沒見到他~
真怕徐叔以為我不來練習所以就離開了~
沒多久就見到徐叔從遠處走過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說再等幾分鐘我沒出現他就要回家啦!!!
真是抱歉.....╮(﹀_﹀")╭

今天一口氣站樁20分鐘~
汗流浹背~
手臂因抬高很痠~
跟上一堂課的感覺差不多...
徐叔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
到底..
是要有什麼感覺呢?
有的時候覺得有又沒有..
所以不敢確定...

下課就在大樓下見到阿金跟Hon~
真好....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