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上氣功課囉!
上星期五因為跟表妹們去中正紀念堂外拍~
所以特地在上星期三上氣功課時就先跟徐叔請假!
之前一開始上氣功時徐叔希望我多排幾天到道場來~
因為徐叔說如果沒有天天練習的話會進步很慢~
沒有進步就等於退步..
剛開始我一星期只排出了一天~
之後就增加一星期兩天早上~
因為要上的課太多了~ (氣功,瑜珈,印度舞...etc)
所以不敢直接答應徐叔可以天天都來道場練習~
從第1堂課至今已經18堂了耶!
時間怎麼跑得這麼快?

今天徐叔問我說我有沒有感覺氣從腳升到屁股了?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
所以沒有回答他有或是沒有...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徐叔要求我做的動作我都盡量做到點~
也有慢慢感受到他所形容的一些感覺~
只能說我體驗到的身體感受我告訴徐叔~
再讓徐叔去分析我的動作到底有沒有做對...
如果說有沒有感受到他所形容的境界?
我想應該沒有吧....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目標~
所以雖然感覺遙遠但我還是會堅持到底~
徐叔總是誇獎我多於責備我~
因為他覺得我進步很快~
吸收能力很強~
他說有一天我真的站樁很正確的時候~
他希望我能站給其他道場裡的師兄姐們看~
聽他這麼說的時候我好緊張!!
因為我沒有要跟誰比~
我只希望我能擁有這個功夫~
有機會再去造福有緣人...

今天站樁分成兩次~
一次站了10分鐘?
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沒有站很久~
因為今天主要是在調整手臂的動作~
徐叔說要開始把雙手抬高一點~
但抬越高就會越痠~
但又要不能用力~
所以超難忍的~
徐叔才不讓我站久~
站的第一次好想把手放下來休息喔!
第二次就好點了~
比較沒有第一次這麼痠了~
徐叔說最近的課程就是著重在手部姿勢~
看來肩膀要痠好一陣子了!!

除了站樁最近幾次都有加上做六合法~
徐叔說六合法要慢慢的做~
越慢越好~
才可以培養氣~
今天六合法彎腰的動作也讓徐叔調整了一下~

只能說不管學什麼都不能間斷~
不然再想繼續的起頭都會覺得更艱辛~
所以要持之以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