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堂化妝課程!
當初宥綸就說教基本個人妝課程就分三堂課~
謝謝宥綸傳授給我的這三堂課~
學到很多技巧ㄟ!
從打底開始到眼妝~
每個步驟都很重要~
今天最主要教的就是如何化舞台妝~
因為這兩年我最常上舞台的就是印度舞~
所以宥綸就教了一個我最需要的印度舞重妝!
一直以來就有大小眼的我學了貼眼皮貼紙~
兩邊眼睛瞬間就顯得差不多大小耶! (神奇)
除了學怎麼暈染開眼影~
還有貼假睫毛也是我最不拿手的部份~
今天也是都把步驟一一寫下來~
免得下次我自己要學著化妝又把步驟忘掉了!
只能說這化妝就像在紙上畫畫一樣~
都需要長時間累積經驗才能熟能生巧咧!
雖然化妝課程在今天告一段落~
但有機會還是會見到面滴!
很高興認識這麼一位彩妝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