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堂化妝課程喔!
跟宥綸約了1點開始上課~ (很期待)
有了第一堂課的底妝課程~
今天從頭到尾要把流程跑一遍感覺熟悉很多~
不過上一次沒有做筆記~
加上我一個月上妝次數不會超過五次..
有些宥綸教我的小技巧,我今天完全記不起來!!! (真糟!)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要把流程做筆記~
下次來上課以前我要自己在家裡先把妝都上好~
然後宥綸要教我舞台重妝跟補妝的技巧! (很重要!)

今天印象中最難的就是貼假睫毛的部份~
手勢不順就會不好黏~
宥綸今天推薦給我夾假睫毛的鐵夾子~ (聽她說是郵票夾)
有了這夾子可以取代用手拿假睫毛的不方便~ (手指會擋住太多視線)
只能說化妝技術再好~
沒有好的工具也會弱很多!

這是宥綸的愛狗,已經可以叫牠阿伯的年齡了~
牠很黏宥綸~
今天也成了我們上課的趣事一則~

上一堂課結束前我請宥綸幫我準備我目前用得到但缺少的化妝品~
今天她就幫我帶來啦! (開心)
價位並不會比一般專櫃高~
而且也不會有不適感~
感覺很不錯用~
很期待下一堂課的舞台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