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約好要在Sapna家看電影(有關瑜珈的電影)
這是課程中一定要看的!
約7點大家都姍姍來遲~
我跟Rayanne是7:30到的~ (算遲到耶)
進到Sapna家發現我們還是第三批到的!!!! (目前來4人)
Sapna是印度人從小住在澳洲 (她從來沒住過印度)
現在跟老公搬來美國住~ (老公做建築業)
在她家門外就看得出來是很高級的房子! (這一條街都是有錢人)
先到的同修們就先聊聊天~
平時上課很難有機會這樣聊天呢!


右邊那長廊就是往玄關的方向~
這個家真的很大耶!
不是只有我嘴巴張大大驚嘆!
所有的同修進到Sapna家都很興奮!! (又新又大的房子)


一進到Sapna就會服務我們的飲料~
她有個冰箱是專門放酒類飲料~
要什麼有什麼~
同修們都喝紅酒,白酒,啤酒...
我嘛...要了一杯Orange juice!


這是大家帶來的素食餐~
每一個人都精心製作呢! (真厲害!)
因為我沒有回家直接搭便車到Sapna家~
所以我只帶了一些餅乾... (真糗)
Sapna的廚房超級大~
有兩個烤箱兩個蒸氣烤箱.. (她說她很少用)
真是一個適合Party的家!


等了2個小時終於等到吃飯時間了! (9點多了..)
其實我都快餓昏了~ (在等大家到齊才開飯)


吃完飯也快10點了~
根本沒空放電影~
所以今天大家就決定吃吃喝喝~
不看電影了~ (擇日還是要看)
今天大家都蠻開心的~
也更了解了幾個同修的近況跟想法~


We had a grea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