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Starbucks city mug漂流了很久才來到我身邊!
國中同學婉詞近幾年都在大陸南京讀中醫~
去年她回來我們好姊妹小聚時她問我要不要幫忙帶南京杯回來?
我請她帶了兩個~ (一個是hon要的)
基本上每次有杯子到手,有hon的他就很開心~
要是沒有他的份嘛.....
他就會說:"明明是我的idea要搜集starbucks city mugs的,為什麼妳卻搜集得比我勤勞比我快速!"
我只好回他說:"沒辦法呀!我的朋友幫我帶杯子回來我就已經萬分感謝了!哪有可能再勉強大家非要帶兩個回來?"
哈哈哈~
只能說我的朋友們對我比較好嘛~
有什麼辦法呢~ :p
anyway...
這兩個南京杯回到台灣許久~
但我去年底飛回美國了~
杯子一直寄放在小雞那裡~
想跟小雞約又一直沒碰到我們倆都有空的時候~
就這樣一直拖到最近才請湘瑜有跟大家姊妹聚的時候幫我跟小雞拿一下~
可憐的南京杯就這樣在外流浪了好幾個月才到我跟hon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