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4/7 2008)台北奧萬大賞紅楓之旅後~
今天(10/20 2008)我又來到了這裡!
看見了台北奧萬大另一種景色~
雖然沒有像看見整遍紅楓的激動情緒~
但卻多了一種輕鬆的悠閒感~


一進到園區我們就被蚊子叮得滿手包~
還好我很聰明穿了長褲~
不然美腿肯定泡湯!
不想被叮整個下午~
這時才發現每個人椅子下都有蚊香~
所以趕緊跟店家要了蚊香一捲~(入境隨俗?)
山上的蚊子咬人特別癢咧~


hon說比較喜歡寬敞又不需要曬太陽的位置~
所以這次選擇了大木屋的一樓座位~(獨佔整個一樓)
這是我們點火鍋(NT$280/鍋類)附的兩顆橘子~


吃飽喝足聊了一會兒後hon竟然睡著了!
因為十年同一個工作讓他的身理時鐘習慣有午休時間~
hon看到這張照片時問我說這是在照什麼?
我告訴他說:"這是專屬於我的位置!"(嘻..)


熟睡中的hon...(睫毛比我還長)
hon看到照片問我說他的睫毛比我長我會不會生氣?
我說:"不會阿!因為我的也挺長滴.." ^0^


秋天能在園區裡看到紅楓的機率根本就微乎其微!
這是我好不容易眼尖發現的紅楓~


雖然沒有看到整遍紅楓~
但還是有其它漂亮的花朵唷~


水好冷~
但很好玩唷~
這也是奧萬大園區內的一景~


這一次我們是搭公車來到台北奧萬大的~
開車有開車的方便~
如果不趕時間坐公車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