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4b [最大闊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  

謝謝玠錞這幾年出國旅遊都沒忘記我有在蒐集星巴克的杯子! :)

這次他們全家人到杜拜參加了他們公司團隊(Nu Skin,我也是愛用者)的旅行!

很棒的是他每年出國後都會回來與我分享他出國的照片! (當然還有小禮物XD)

我跟玠錞是2006年在台北車站星光三越前填(Nu Skin)問卷認識的...

這幾年中有許多的因緣讓我們漸漸變成好朋友的關係..

很感謝他一直傳達Nu Skin公司的正能量與我分享~

(很多身邊朋友做直銷到最後下場都蠻落魄的..)

看到他這幾年事業漸漸地茁壯也很替他開心!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達到事業的巔峰!)

很剛好的是他每年出國的日子都在我生日前後~

所以我總是有機會收到他用"我生日"的名目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收禮物也比較心安理得! XD)

總之謝謝你呀!玠錞~

這杯子我會好好珍藏的!

p.s.附上玠錞與星巴克杯櫃的合影:

427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