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西瓦教室練舞完後先到台北車站相機街添購了D60的電池後~
憑著我在網路上對OMA地址的印象(忘記抄下來)..
延著模糊的記憶竟然讓我給找到了!
其實也不難找嘛~~(應該是好運賽到..)
不過誰還敢再叫我路癡!!!(所有認識的人都這麼叫...)
一推門進到舞蹈教室~
感覺環境很不錯唷!


再往裡面走有個沙發區~
可以坐在這裡等待準備上課又可以欣賞正在上課學生的舞姿~
聊天打屁~


舞蹈教室就在旁邊~
站著跳可以容納20人以上吧!
如果是做yoga應該可以擠10人左右~
不錯不錯!


坐在沙發上往前看去就是櫃台~
沙發右邊是OMA的辦公室~
昨天打電話來詢問時就是阿G接的電話~
今天看到他本人真是人如其名(俊男)~
很親切搞笑的一個人~
一直把我逗笑了...
櫃台小姐也很漂亮唷!
重點來了!
我到底來OMA做啥呢?
我是來租借教室的啦~
先來勘查場地~
價格合理~
不錯的選擇!


-->這是OMA DANCE STUDIO的無名,順便幫他們做一下廣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