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上課又只有我跟Sammi~
雖然只有兩位學生不過我們可熱絡的呢!
因為Sammi是high咖..^_^
今天我戴著好幾年前自己用奧地利水晶串的手環來上課~
正當我們跳得正起勁時突然聽到"嘩~~~"
原來是我手上的其中一環斷掉啦!
小小的水晶就撒落一地~
Amy老師跟Sammi就忙著幫我巡視整間教室幫我一起撿起水晶~
老師還開玩笑說她有沒有像"拾穗"者....

今天我們還討論了下一首歌要學什麼好~
因為簡單的舞碼學起來怕沒有挑戰性~
五顆星的舞碼好像又顯得太難~
所以今天與Amy老師討論了許久~
最後好像也沒有個結論..(哈)
不過學什麼都好啦!
只要可以持續跳舞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