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有個念頭~
就是想衝到淡水!
因為好想看海…
感覺上淡水就像是紛紛擾擾城市中的一股清流~
快被高樓大廈壓得喘不過氣之後~
來到這裡可以讓人釋放壓力的好地方!

在疲勞轟炸後我決定往淡水去!

我為什麼而存在?
為什麼要有所謂的使命存在?
為什麼總是要拿這個出來壓我?
我又不是一個做姦犯科的小孩~
為什麼總是覺得我不夠好?
為什麼一定要我達到妳所謂的完全境界?
我知道我25歲是個大人了~
但請不要一直要我活在55歲的想法裡~
25歲有25歲要面對的人生~
不要永遠都拿:
“妳有種去當人家媽媽,妳女兒會雙倍奉還給妳” 這種言詞來恐嚇我~
人生本來就是自己要去面對的課題~
妳有妳要面對的~
我也有我將要面對的~
不要一直拿一堆東西壓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