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約好了來到凱瑟琳挑照片!
終於來到了正式與公公一起挑照片的日子了!
一進門市,門市小姐知道我們是來挑片的~
就拿了一張修片的明文規定單子給我們看~
讓我們先了解公司的修片制度~
之後我們就開始瀏婚紗照囉!!!
重拍的部份我跟公公都很喜歡!
就像之前轉念所想的:重拍是多一次機會!
不過也因為有重拍~
所以多了許多滿意的照片呀!!!
跟公公一起邊看照片先把最不喜歡的就刪掉!
印象中好不容易把400多張照片刪一半吧! (刪了100多張,還有200多張待審核)
再繼續刪去法!...
就這樣差不多在3點多時挑出了64張照片! (記得是60幾張左右)
請門市小姐過來報價一下!
因為我們是買了30張照片的包套~
所以加挑的部份就要多付$$啦!
門市小姐就開始解釋了:
500/1張 (不入本+不修片)
600/1張 (不入本+修片)
800/1張 (入本+修片)
目前我們多挑了34張!
就算是都買500元的不入本+不修片=17000
算起來真的很嚇人!!!!
雖然刪到60幾張已經覺得都可以留下這些照片了..(都算很滿意的)
但計算機一算出那價錢實在覺得蠻恐怖的!
之後就跟公公討論出來,要不再刪14張! (34張要刪到剩20張!)
因為公公覺得花太多錢在婚紗照了!!!
當下是有點小生氣,畢竟一輩子就拍這麼一次婚紗~
就算以後會拍全家福,但也已經不再是小姐的身材了!!!
但想到真的要花蠻多錢的,不由得向現實狀況低頭..:(
可是公公說要再刪掉14張時,我真的很捨不得那些挑出來很喜歡的照片! >_<
就當我們正在努力雞蛋裡挑骨頭時,吳sir突然從外面走進來!
他也很關心我們挑片的狀況~
我就告訴他我們正在努力把照片刪到多挑20張!
結果吳sir就蹲下來跟我們說悄悄話:
"因為你們的case真的是我的錯所以讓你們多花了時間又重拍~
所以我願意少賺一點,幫你們爭取便宜一點"
之後吳sir就報價給我們:
500/1張 (不入本+修片)
700/1張 (入本+修片)
頓時我突然又覺得有轉圜的餘地了?
是不是可以多留下幾張自己很喜歡的婚照了?
但跟宥綸約好3-4點左右挑毛片結束後~
要跟她約在阿妹公司先化拍排灣族服飾的妝呢!
但現在已經4:20pm了!!!!!
宥綸也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在阿妹公司樓下等我了!!!
急得半死就跟婚紗店解釋我們要先去拍照~
拍攝完再趕來繼續挑片..
凱瑟琳也很nice讓我們先去忙...
就這樣晚上9點半我們拍完照又趕回門市繼續未完成的挑片!!!
因為有多一點時間離開門市好好思考~
雖然還是有點小生氣公公不讓我把多挑的34張照片都保留下來~
但想想最重要的是有個折衷的辦法~
有多挑,但又不能超過公公預算!
最後我們就一致決定一樣再刪一些...
然後多的照片就"不入本+修片"
最後我們是刪了10張變成多挑了24張!...
但公公有說最後我們多買的檔,吳sir有交待再打9折給我們!
只能說挑片真的是一個很天人交戰的過程~
可以保留所有的照片那該有多好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