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9月初回屏東老家時我們就決定不租安鷺山工作室的禮服!
之前就討論過用租的實在是不划算呀!
但還是答應公公的媽媽我們會拍一組排灣族的服飾!
最後就決定男裝用公公的阿嬤親手織成的背心+褲子~
我的整套就要上台北新店公公的阿姨家借!
這是我第一次到公公的阿姨家坐客呢!
但阿姨卻說早在10多年前在高雄的婚禮就見過我了!!! (驚)
其實我對那場婚禮上的新人根本沒啥印象了~
但我有印象的就是在那場合第一次見到公公的媽媽...
那時候公公還把我介紹給他媽媽認識~
我只記得他媽媽有把我從頭到尾打量了一會~
之後他媽媽就說:"漂亮是很漂亮,但不知道我們家阿明有沒有那個福氣娶到?"
就是這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記得這麼清楚~
可能是因為阿姨稱讚我漂亮吧!! (哈哈)
anyway..
這星期公公剛好安排要北上我們重拍凱瑟琳婚紗~
所以就趕緊把拍排灣族這套的行程也擠在這星期處理!
跟阿姨拿到紅禮服~
也跟阿妹喬好借棚~
也喬好請宥綸來幫我和公公上妝~
阿妹還特別請來她的學長來幫我們拍照呢! (真是感謝呢!)
就這樣今晚匆匆忙忙的在兩小時內把排灣族的衣服拍完了!
因為這幾天很忙碌,總覺得很想趕緊把事情辦完的心情在拍照~
但穿上排灣族禮服很開心~
因為很難得有機會才穿上特種原住民的禮服呢!
阿妹的學長人也很nice~
邊幫我們拍攝也邊把照片讓我們瀏覽~
我們都邊照邊想要擺什麼姿勢~
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模特兒呀!
很特別的拍攝主題~
很棒的經驗!
也很期待學長幫我們拍的照片出爐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