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年七夕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
但我還是有跟公公要了禮物!
好像忙到都沒時間過~
然後說好要補過卻找不出時間來... >_<
本來是想好要有一雙新的休閒鞋~
因為我大部分鞋子都是跟媽媽和姊姊共用的~
想說以後住到南部就得要自己買鞋子了...
本來是都想好了要新鞋的說...
結果最後就變成今晚多挑的婚紗照片就當成七夕禮物啦! XD
拍了兩次的結果就是會有多挑的照片!
已經刪了很多輪了怎麼還是有很多照片啦!!!
再刪下去我就要火大了!
最後跟公公說印度風的照片婆婆要自己出錢!!!
公公卻說他要出...
那我想一想就跟公公說新鞋不要買了,公公出了錢買下多挑的照片~
就把這些印度風照片當成婆婆遲來的七夕禮物吧!
雖然有一點沒有驚喜的fu~
因為七夕已經過很久了...
雖然知道跟公公在一起就是常常要提早或延後過節日~
但有時還是會讓人覺得有失落感~
就是當別人都在慶祝同一個節日時,我總是一個人渡過..
所以婆婆要禮物!
其實是想填補一個人渡過的失落感吧!
總之最後婆婆擁有了這些美美的照片!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