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honey決定來一趟冒險之旅!
我們坐捷運到"永春"站出來之後沿路問人+看指標尋找目的地~
這之間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左右吧!
其實往山上走的路上honey有發現公車可以乘坐~(怕我太累)
不過我堅持要慢慢散步上山~
honey說等會要是我沒體力下山他可不背我..(>_<")


終於找到上山的路口了!
山腰上的景色很美唷!~
雖然今天帶點毛毛細雨~
不過濛濛細雨的空氣帶溼氣是另一種感受!


經過永春高中再往上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見這個標示跟登山入口~












走到這裡就可以看到101唷!


今天因為天氣不好+平常日的關係~
所以整個公園都被我跟honey包下啦!(沒人..)
毛毛細雨一直下~
我們倆在涼亭的椅子上坐了一會才下山~
今天的冒險之旅算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