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囉~
有點不想起床~
覺得床很溫暖耶....
早上就來到道場練功~
從道場窗戶看去可以看到整條華中橋~
還有河堤公園~
很美...
不過每一次來到這裡練功都沒有時間欣賞風景耶~
因為練功的時候是用心在看世界~
不能用眼睛..

今天一樣站樁20分鐘~
最近肩膀沒有像往常那模痠痛了~
不過還未達到徐叔的要求~
他每一次都會親自示範動作給我看~
其實我看得清楚~
卻做不完整~

徐叔說我從一開始到現在進步很多了~
但他希望我可以進步更多~
因為是他在教授我~
在他之上還有徐奶奶(師傅)~
徐叔教我也是有點壓力的~
因為他說徐奶奶也有關心他教我的進度~
雖然我跟徐奶奶從來沒有在道場見過面...

今天本來打算就跟徐叔說的~
說我要準備休息一段時間~
但看他熱心教我的樣子~
我說不出口...
不過還是要跟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