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拍攝我跟公公婚紗的大日子!!!
前兩天新聞播報說輕颱要來~
今天以前各地都有超大的短暫雨~
我還心裡很焦慮!!!!!!
想說今天拍婚紗天氣不好怎麼辦???
星期六公公就回到台北了~
這星期是欣姊的大婚!
然後就是我們要拍婚紗照!
昨天走在路上添購今天要用的東西~
(拍立得底片,人工淚液,公公穿的印度蛇褲...)

我還邊走邊跟公公說:"怎麼辦,颱風要來了?" (很無奈的語氣)

公公也回我說:"對呀..花了錢拍婚紗,這麼重要的日子下雨真的不優.." (也是很無奈)

公公說:"妳趕緊跟上天說明天給妳好天氣呀!"

我就真的對天喊:"菩薩呀!拜託祢明天給我一點陽光吧!拜託~~~~~~"

昨天我很乖的10點就上床睡覺覺!
睡到半夜一度以為聽到下雨聲...(其實是冷氣機的聲音啦!)
凌晨3點還爬起來偷看外面有沒有下雨... XD
沒想到.............

今天老天真的給了我很順利的一天!
大太陽熱到不行~
我們都覺得老天爺對我們真的很恩賜!
好感謝好感謝喔!!!
寧可流汗也不要是被淋雨淋濕呀!!!
只能說這一天真的很順利!
也遇到貴人化妝師Abby...
在我紅眼發作時她竟然有去紅眼的眼藥水!!!!!
真的是很順利很神奇的一件事呀!
因為那藥水不是台灣買得到的~
是美國貨呢! (一定要跟阿爸說下次帶回來給我用!)
Abby說這眼藥水也是她的客人幫她從美國買回來的..
能遇到她真的很感謝!
也讓公公在一旁深深感覺到這一天真的很順利!
我跟公公都是有福氣的人! :)
雖然很疲憊的渡過一整天~
但是很期待拍出來的作品唷~~~~
順利的拍完6套衣服~ (2白紗+2晚禮服+2印度服)
拍印度服時旁邊在化妝間的新人跟化妝都在討論我的造型..
我還聽到有人說:"這是國泰航空嗎?" XD
以為我跟公公是空姐空少嗎? (哈哈哈)
吳sir在公司6年,Abby化妝師待2年,助理阿權待1年~
都說沒見過拍印度服的新人~
很榮幸他們的第一次都獻給了我呀! (哈~)
9/3星期一可以先去看照片~
等公公9月底安排上台北我們才要正式挑片!



今晚拍攝完畢回到攝影棚時阿權拿了個信封給我~
我還問他說:"這是什麼?"
阿權說:"妳自己看呀!"
打開來一看~
哇!是中午棚拍的照片ㄟ!
照片下還有一句吳sir的留言~
很貼心的舉動!
雖然回到棚內已經累歪歪了~
看到一張照片成品真的很開心!
謝謝凱瑟琳團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