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12日同台演員同仁、大家晩安!


幾天前有些人在問我、行前連絡的下巻ざも了?是否只有自己没収到?

品嘗過中巻、想続吃小巻?

其実没有寄出去、我写了写只将た列在草稿欄

因為、我捨不得寄出一封最後的信(Nin不覚得「下巻」有点像完結編ま?)

就像昨晩各位的心情一様・・・

Nin捨得開口告訴他、別了吾友?

雖然只有那幾個小時、但心魂都快給了一半!

其実他們跟Nin一様

今天在故宮、遇到了日本青少年団、許多震撼的話語譲我不能不立刻告訴大家



船在海上漂浮(不、該説是邁向台湾)了数日後・・

従家郷大老遠到横浜乗船再出港的青少年們
(都是MOA職員在這2年多、走遍全国拝訪所有的MOA会員家庭去募集而来的)

開始有人心神不定、随船漂浮了起来・・・・・・・・・・・・・・・・・・・・

我・・・為什も・・・要参加此活動???

9天的行程、就為了到台湾與不認識的人作交流??

(未知的國度・・・東西能入口ま?人都好相處ま?語言又不通・・・・・害怕、担心了起来)



結果在不到一天的交流之後、

他們的表情変了!

緩慢的血液流快了!!

徹夜不眠地談論着和Ni們接触過的一点一滴

興奮的状況把船長都快弄醒了(這句是我個人想像追加的、因為看過船上的鋼琴手)


知道ま?

他們的心、被Ni們徹底的感動了!融解了!

連心扉的Key也多配了幾把給了NI們!!

大家熱情地投入~

譲日本青少年不可思議地愛上了台湾!

也譲我們自己対自己更有了肯定!



今天更破了一項大会記録(不是奥運Yo)

従第一次青少年之船以来(拠説這二十多年曾有過3次)

是第一次全員全部来参観故宮博物館

没有一個欠席!(過去有暈船、或因食物而身体不適等々、毎回総是数位留在船上、没来故宮)

這是第一次!!

所有的職員也不敢相信此事

対台湾青少年是如此地譲他們感動

他們握着我的手激動地告訴我上述這些・・・・・




在故宮與許多日本友人(真的是老友)含涙道別後

今晩一回来立刻又収到許許多多各位的来信譲我有一股説不出的感動!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時間已晩

我先向各位報告有関未完成的事項

奨状和小禮物的事

請給我們一点時間

去寄到各位的手中(目前予定:多数人参加的会寄到学校、其他的会寄到府上)




另外、如果対本次活動有任何感想或是建議的同学

我們都非常期待也歓迎Nin的来信

未回信的同学、尽快地会解決NIn的問題・・・




最後要告訴大家・・・

這次的活動、不是只有和日本人的交流

也是和許多国人的正式交流(Nin結識了幾個把兄妹了Ma?)

説真的

没有MOA志工、没有MOA台湾青少年、没有意願参加的各位

活動是永遠停留在計画書裏的・・・

請別譲た成為過去式或未来式!

而是現在進行式!!

且能成為一段永不結束的動人故事!!!



Best regards
Jack 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