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被電話聲吵醒!
原來是芳盛上班經過我家樓下~
他來快遞電影給我的~
芳盛很厲害喔!
最新的電影他都有~
可以直接用dvd player播放~
就不用在電腦上看了!
之前跟他借了p.s.我愛你~
一整個就是狂哭!!!!!
片子一開始沒多久我就哭了~
整個電影看完大概用了5張衛生紙!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跟愛人分離的感覺~
尤其是那種自己無法掌握的離別~
好可憐喔!
吼!
看完心情一整個很down!
不過是部不錯的電影~
而且看完的感想就是:"人要活在當下!"
"對你愛的人們,就要好好珍惜相處的分分秒秒!"
我很喜歡它的舖成…
大力推薦給大家!
以後不怕沒電影可以看了~!
感謝芳盛的好心~
還送到我家樓下耶~~~
感恩耶!
^_^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
化成 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
見證 永恆不滅的愛情
導演的結論是:
「這是一個讓人重新相信愛情的故事,但同時也是一段探索自我的旅程。
故事敘述的包括愛情、友情和親情,並深入探討愛要怎樣才能堅定不移,超越生死的隔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