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有大太陽~
上星期沒買早餐就去上課所以下課後肚子超餓~
今天還是乖乖的買份早餐吧!
今天的站樁30分鐘~
徐叔說因為我站得蠻有效果的所以不需要站太久~
今天一樣把重點擺在站姿~
站姿只要正確氣才會跑得順~
徐叔講話很直接~
只要我站得好他就會誇獎我~
但站不好他也會直接告訴我~
其實我很怕讓他失望~
所以每一次我都很專心的在聽他講解~
雖然我知道這些東西學起來是我自己的~
但是還是覺得有小小壓力~  ╮(﹀_﹀")╭

今天一樣走到307站牌~
在果蔡市場下車買一些蔬菜水果~
今天要幫hon煮一頓午餐~
hon最近都在英訓~
所以我們蠻少見面的~
難得他有放半天假~
今天要在家坐著吃頓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