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16堂氣功課~
自從發現可以搭307回家之後省時不少~
只是要從氣功道場走到站牌差不多需要15分鐘...
一大早就在室外走來走去香和淋漓的感覺很不錯! ~( ̄▽ ̄)~
就像在運動一樣呢!
之前因為沒有早起的動力有時我都會睡到正中午才起床~
現在每天早上幾乎都有排課所以慢慢得就起得很早~
感覺早起一天時間就變多了耶!  <( ̄︶ ̄)>

今天的站樁一樣重點在姿勢的微調~
徐叔叔每次都會在我站樁時邊拖地~
因為他說我們來站樁會流汗把地弄髒~
所以要拖一拖~
今天我問徐叔要不要我幫他拖地~
他說如果有一天我把站樁學會了才讓我拖~
如果為了要拖地而誤了來到道場的目的地~
那就不好了...囧RZ
想想也對.....
所以...
要拿那支拖把~
可能還要很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