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舅舅載我去練氣功的~
最近感覺睡得很少~
為了準備西瓦秋季趴表演~
加上媽咪診療中我要去幫她代課~
所以覺得生活步調突然在這一兩星期變得緊湊~
如果是在狀況不好的時候來練氣功就會覺得感受不深~
最近幾次練習覺得都有抓到對的姿勢~
也很專心的練習~
但感受不深...
徐叔說雖然我氣還無法跑順~
姿勢不完全正確~
但還是每一次都有在慢慢進步~
聽到他這麼說我比較有鬆口氣的感覺~
就怕他等不及要我每次都進步很多~
怕他教我教到沒耐心~
感覺有壓力..
但是這樣才會更努力練習!
今天一樣站樁20分鐘後~
就練六合法~
跟一些氣功操~
對自己說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