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氣功道場~
徐叔就說:"要放假啦!"
原來他意思是說這週末就是中秋節了~
所以這星期五不用來上課啦!
喔!說的也是..
徐叔說道場這一整星期都放假呢!
最近變忙了~
覺得時間都卡得滿滿的~
其實也不能說達到非常忙碌的狀態~
但也是把時間都分配剛好都有事要做..
所以最近兩個月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耶~

最近的站樁一次就是20分鐘~
差不多都是這樣~
我跟徐叔叔會一起站樁~
他會在我旁邊站~
邊站會邊看我的姿勢~
當我力量沒有放到腳底時他就會出聲音告訴我~
其實從第一堂課到現在~
一直都覺得我可以做得到!
雖然中途都很想放棄~
總覺得自己沒有想像中能堅持下去~
但心中總有個信念告訴我說這是磨練的一條路~
所以我應該要繼續走下去!

天氣變涼了~
中秋後就要準備把長袖都搬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