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作者為奶弟的爸)
這首Hare Ram哈裡浪很酷很man喔!
是一首很現代的印度歌曲~
跟我之前學的要穿著古董裙跳的印度歌曲風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這樣也不賴唷!
因為有時會覺得那一身古董行頭很累贅ㄟ~
跳舞就不能俐落一點嗎?
這是秋趴表演中的第19首舞蹈~
也是我上台的第4首舞蹈~(終於結束了!!!)
跟我同台的有美芝,雅欣,怡宣,思文~
除了我以外其她4位都是辣媽唷!


(照片作者為奶弟的爸)
這比"六"的動作在印度舞裡就代表了嘻哈的意思~
整首歌做多的動作非"六"莫屬!
看我張口的樣子可不是在笑唷!
是在邊唱邊跳!
之前還沒有站在舞台看別人表演印度舞~
發現有跟著唱會更自然~
因為寶萊塢印度舞本來就是有畫面的舞蹈~
有戲才有舞蹈~
所以跟著唱會讓自己更融入整首歌曲的畫面唷~
也可以讓僵硬的臉更生動!
不過比較難的部分就是要花時間背歌詞啦!
畢竟又沒學過印度話...


(照片作者為ivy)
大姊跟阿弟仔說因為他們要準備上台獻花跟melody~
所以提前走到台前看我表演~
從下面她們都發現我好像跳的有點沒力了~
哇哈哈~
只有家人才看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