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乖乖的起床啦~
雖然還是很想睡...=.=
久違的太陽今天終於出現了!
星期三沒有跟徐叔說11月份的計劃~
今天終於說出口了..
其實星期三就準備說了~
但是看到徐叔叔熱心指導我的樣子~
我那天沒說~
不過想想還是要讓他知道呀!
所以今天就跟徐叔叔說了~
他跟我說:"既來之,則安之"
要我乖乖的面對~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雖然說還是很害怕面對~
但也只能我自己去克服了...

不過怎麼覺得徐叔反而知道後不來要求我的動作了!
今天我從頭到尾都自己站樁~
之後又做了氣功操~
可能是怕給我壓力吧..
徐叔說要我輕鬆站..
在停課休養以前~
要專心的繼續站~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