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我請客耶!
邀了欣姊跟老嬴到鈺善閣小聚~
為了這個星期六的西瓦印度舞團學生成果發表會~
我力邀好姊妹-欣姊幫我上妝~
我化妝都是跟欣姊討教的呢!
因為她很厲害唷~

三個女人在一起聊了一整晚的心事…
人家都說每個年齡都有不同的話題~
那25-30歲之間的女人該談什麼呢?
我們七仙女小時候就說好~
要做一輩子的姊妹…
(雖然我從小就只跟老嬴最要好~)
但是 “七仙女”~
是因為有七個人才能叫七仙女吧!
現階段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工作,感情,家庭…
見面的時間變得很少~
就像老嬴也有同感: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熟絡了”
其實大家心裡都知道~
就算不常見面了~
但心中還是有彼此的存在~
其實很早就想約妳們吃飯了~
就是不知道在拖什麼…(哈哈)
是心中有那一份猶豫~
不知道這麼久沒談心的我們~
是否還能像以前一樣嗎?(自己三八想很多..)
今天見到妳們阿~
很開心耶!
大家都有共識以後要常出來聚吼~(半年一次?一年一次?)
雖然現在大家都有自己要面對的未來~
但我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做彼此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