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人到春天去聚餐~
座上賓為大姊,丸子,大姊的三位前同事和其中一位同事的準老公,我,Mary~
好笑的是~
今晚到場的所有人英文都超流利~
但是卻用不到喔!
因為大家看到Mary就以為要用英文溝通~
但是Mary中文可是超溜的呢!
今天大家都聊得挺開心的~
主要的話題是在惠群的婚禮!
她今天是來放帖子滴~~
剛好Mary說她從來沒有參加過台灣的婚禮~
惠群也很nice的說我們可以帶Mary來體驗一下台式婚禮!
今天跟Mary解釋了一大堆有關台灣婚禮的民俗禮節~
其實我懂得也不多~
不過要解釋起來還挺複雜的耶!
Mary聽到她有機會參加婚禮~
一整個超開心的!
最後我們橋好就是大姊跟丸子包一個紅包~
我跟Mary合包一個~
這樣我們家有一盒喜餅(我愛餅干!)
然後Mary也可以有一盒帶回去~
原本只是大姊跟她前同事之間的紅炸彈~
結果我們坐在旁邊的也一起被炸!
去沾沾喜氣也不錯啦~
而且我那天應該會做Mary的導遊吧!(哈)
11月份..
有好多喜酒要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