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組討論時間~



我們這一小組唷~yeah!

上星期四在conversation課上我們要分組討論有關社區服務的編排~
除了要記錄所有組員的心得感想外~
還要記錄下我們開會的過程~
照相前我要求我們的組員要跟我一起比"yeah"~
他們就傻傻的跟著我一起比~
之後我告訴他們說"yeah"在台灣是拍照很盛行的手式之一唷~
在國際間~
"yeah"也代表著"和平"的意思!
就算大家都是來自不同國家不同種族不同語言~
但是在一起卻可以簡單的感受到彼此的熱情~
那一天的天氣雖然冷~
但是我的心理覺的好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