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課結束後趕緊坐307回到家~
跟舅舅把行頭都帶著中午又出門坐307到西瓦教室~
自從回到台灣後最熟的兩班公車->307 & 藍28
今天是"這就是愛情"結業趴!
這首歌只有8堂課~
所以感覺過得很快~
其實每次這樣記錄著舞蹈的課程~
到了最後一堂課都會有"又要結業了"的fu~


跳這首歌剛好要倆倆一組~
我跟Christina被分配成一組~
這首歌最難的地方就是動作不難所以很難記..
這貓貓狗狗的動作是整首歌最容易逗我自己笑的梗~


跟兔兔老師的合照~
感覺跟大家才熟悉就要say goodbye了~
今天我還帶了4個蒂卡讓大家戴在頭上~
因為我想讓大家都美美的結業!
不過也因為這些蒂卡~
讓我們頭都不敢太誇張的動來動去~
反而多了臨場的小狀況~
大家都拼命的想辦法固定頭上的這條亮亮裝飾品咧!


這次結業也是舅舅來幫我們拍照唷!
舅舅最大的興趣就是拍照~
從小我就是他的專屬麻豆啦!
不過攝影師都有個奇怪的通病~
就是愛拍人,但不愛被拍~
就算要他在鏡頭前,也感覺很不自然..=.=


這張是星怡用她們家的相機幫我拍的~
真是動感呀!
話說我們班的星怡就是在2009西瓦秋季趴時抽中最大獎的那位小姐~
她還上台獨秀了我們今天結業的這支舞蹈唷!
不過她上台那時我們才學到一半咧~


這張是舅舅抓到的瞬間~
飛揚的堆頭髮還真是酷!
每次都跟舅舅說:"多拍一點,才會有機會拍到瞬間"
沒辦法,本小姐就是愛照片咧~


左起:我->Christina->星怡->薏芬
這支舞學完之後要暫時停課一陣子了~
本小姐要休息一段時間囉!
期待下一次與大家的相聚~
雖然很不想停下來~
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會再回來滴!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