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hon開阿金載我來上課的唷~
一大早到大樓去拿車管理員還覺得我們怎麼出現這麼早!?
平時碰到他們都是在晚上的時候~
今天是氣功課放長假前的倒數第2堂課~
下星期三還有1堂課之後~
就要休息啦!
其實說起來也挺幸運的~
老天讓我做足了心理準備跟善後一切手邊的事情之後~
才讓我自己選擇了大休息的日子~
所以說要感恩!
感恩這一謝讓我自己面對學習~
雖然還是有壓力的害怕著~
但最終還是得面對...

徐叔叔今天跟我要了我的手機跟家裡電話~
他說這樣他想到我家來看我時就可以聯絡我..
預計跟徐叔請假2個月~
不過也要看狀況再復課~

徐叔今天還教了我一個新的站樁姿勢~
他說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在家站樁了~
他也囑咐我有時間可以禪坐~
他們那對我也許會有更大的幫助~

感覺一切都順順的走~
還是老話一句對自己說:"要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