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我的愛人
失去了你生活將會變成什麼樣?
沒有你 夜晚變得無趣 失去了風情
猶如一個病人 蒼白無力
我竭盡所能 始終無法度過
不要離開我 你的愛人呼喚著你
當雨滴落下時 它們會詢問你的去處
請你別走 這些夜晚沒有生趣 了無風情
而且漫長難以排遣
我的愛人啊 沒有你 長夜難渡
沒有你在身邊 漫漫的長夜難以度過
哦 我的愛人
失去了你生活將會變成什麼樣?
沒有你 月光都變得不真實
就連晨光中旋舞的灰塵 也是那麼虛幻
沒有你 金子也不過是黃銅
有你在 一切才是美好圓滿
長夜也能安然度過


你可以跟全世界戰鬥 可是別這麼對我
如果有妳在我身邊 我能征收全世界










下雨吧 下吧 下吧
天上的雲彩請下雨吧
這裡缺少甘霖 這裡缺少清流
清水呦 流淌著 不斷地流淌
多麼地濕潤啊 多麼地潤澤
滋潤了乾渴的大地呦 滋潤了大地
讓我們用泥沙堆起城堡
綠色就是那芒果樹的枝葉
讓我們來一起搖擺吧!
所有人都在農田裡播種著種子
鈴鐺在牛脖子間叮噹作響
池塘盈盈欲滿
我划著船 要登上彼岸
我游著泳 要登上彼岸
哦 雲彩啊 我要去更遠的河岸
下雨吧 下吧 下吧
在沒有月亮的黑夜 雲彩就會降下雨露
它會四處找我 然後氣惱而歸
就讓清流淌過每座庭院
千萬別忘了 不然人們會再來祈求
下雨吧 下吧 下吧



英文名:Guru

中文名:商業鉅子/古魯

導演:曼尼•拉特納姆 Mani Ratnam


主演:( Mithun Chakraborty) (阿布希謝克•巴茲安 Abhishek Bachchan) (艾許維婭•瑞伊 Aishwarya Rai) ( Madhavan) (薇迪雅•巴蘭 Vidya Balan) ( Arya Babbar)


上映:2007年01月12日 美國


地區:印度


對白:北印度語


片長:166

分級:傳記 劇情 愛情

•外文別名:
Gurukant (India: Telugu title)
Mani Ratnam's Guru (India: English title) (complete title)


•劇情介紹
《商業钜子》1片的音樂由古紮爾創作,裏赫曼(A.R. Rehman)譜曲。該片導演馬尼•拉納姆(Mani Ratnam)是印度南部名氣最盛的導演,以拍攝當代現實主義主題的電影而著稱,能夠在商業與藝術之間很好地把握分寸,取得了事業上的很多成功。拉納姆的電影,還以令人側目的技巧、強烈的個性與充滿深情的音樂見長。此前,拉納姆與裏赫曼已經合作過《洛加》(Roja)、《孟買》(Bombay)與《迪爾•瑟》(Dil Se)3部影片,為觀眾創造出餘音繞梁的音樂篇章。

拉納姆介紹說,《商業钜子》講述的是年輕村民古魯肯特•迪賽獲得事業成功的故事,生活簡單的迪賽經過奮鬥,最終成為1名工業界大亨。宣傳《商業钜子》的電影片花介紹說,迪賽首先是個村民,後來被人認為是幻想家,最終獲得了成功。

•演員表:
Mithun Chakraborty
.... Manikdas 'Nanaji' Gupta

阿布希謝克•巴茲安 Abhishek Bachchan
.... Gurukant 'Gurubhai' K. Desai

艾許維婭•瑞伊 Aishwarya Rai
.... Sujata G. Desai

Madhavan
.... Shyam Saxena (as R. Madhavan)

薇迪雅•巴蘭 Vidya Balan
.... Meenakshi 'Meenu' Gupta / Meenakshi S. Saxena

Arya Babbar
.... Jignesh

Dhritiman Chatterjee
.... Thapar Commission Member

Rajendra Gupta
.... Kantilal Desai

Darshan Jariwala
.... Anand Patekar

Manoj Joshi
.... Ghanshyam Bhai

Sachin Khedekar
.... Sujata's Father

Nina Kulkarni
.... Sujata's Mother

Padmarani
.... Mrs. K. Desai

Sudhir Pandey
.... Mathura Das

Prathap K. Pothan
.... K R Menon I.A.S

Roshan Seth
.... Thapar

莫莉卡•赫拉瓦特 Mallika Sherawat
.... Jhumpa

Simran Singh
.... Young Me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