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作者為ivy)
這一首(真愛來臨Silsila Ye Chaahat Ka)歌我超愛!
這是秋趴上表演順序第15首~
也是我上場的第3首~
自從2007年看過寶萊塢生死戀之後就被整部片的氛圍深深牽引~
2008年開始接觸印度舞之後就一直很想學這首歌的舞碼~
一直等到今年終於學到啦!
雖然在學這首歌的時候突然換了老師指導~
一開始的確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在學這支舞的過程邊轉換邊適應..
畢竟一日為師終身為師嘛~
但還是很開心能跟團長學到最原創的版本!


(照片作者為不良-流浪者)
這一支舞當初根本就沒有要在秋趴表演的~
因為日子算一算學完後2天就是秋趴~
所以沒有特別的計劃~
沒想到跟我同班的阿~~卿~~!
在學這支舞的半途中說希望這首歌能上台~
她說她沒有要上其他首歌了~
希望我能陪她一起表演這首歌..
其實那時沒有馬上答應啦!
因為除了真愛來臨以外我已經卡3支舞了~
現在又說要再加一支舞!?
那~有~~可~~~能~~~~呀!!!
後來覺得阿卿沒能參加到秋趴很可惜~
最終還是答應了....=0=


(照片作者為ivy)
如果說這次表演的四支舞用圓餅圖來劃分我的心的話..
Sajaan愛的吶喊-10%
Om Shanti Om如果愛在寶萊塢-40%
Silsila Ye Chaahat Ka真愛來臨-40%
Hare Ram哈裡浪-10%
所以說~
真的不能跳太多首~
跳到最後都沒力啦~(哈)


(照片作者為ivy)
感謝當天有拍到我們的所有攝影師耶!
讓我們有這麼珍貴的照片可供回憶~
畫質超級好的幾張照片~
一定要洗大張的照片出來啦!


(照片作者為不良-流浪者)
談一下我的紗麗~
這件紗麗我一直覺得很像玩具的顏色~
又覺得它像糖果..
話說是在某一天下午~
從西瓦練舞出來後要坐公車回家路上就在西門町下車~
也就很順的逛到了拉納傳奇~
才進去就看到亞瑟蘭在店裡~
她說她才剛從家裡拿了一些貨過來~
櫃子上就躺著這件古董紗麗~
拿起來一看發現它的顏色好可愛耶!
二話不說掏出錢包裡整星期的生活費...(嗚~)
趕緊跟亞瑟蘭撒嬌說我還是學生ㄋㄟ..(算便宜!算便宜!)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2件紗麗唷!


(照片作者為照片檔從奶弟的爸)
上台前幾天我還特地跑到拉納傳奇找漢娜教我穿紗麗~
因為前前後後我只穿過3次紗麗~
前兩次都是別人幫我穿的啦!
根本對穿紗麗一竅不通~
避免秋趴當天為了穿好這條長不拉几的紗給氣得半死~
還是找對穿紗麗很熟悉的人幫我先別好別針比較妥當!
漢娜很有耐心的教我每一個步驟喔!
進拉納傳奇是4點出頭~
出來時已經6點多啦!
不過也別好了我兩件紗麗~
一件是秋趴前兩天要在西瓦結業真愛來臨要穿的~
一件是秋趴當天上台表演要穿的!
真是多虧有漢娜咧!
無~限~感~恩~耶!
當天離開拉納時還被漢娜友人請了一碗小南門豆花~
很好吃唷!

以下是當天表演的錄影檔~
與大家分享~
因為剛好我跳這首時相機沒電~
所以姊姊臨時用另一台錄只錄到半首~
強烈徵求當天有參加趴的同學如果有錄到我們這首的話..
不知道是否可以把檔案跟我分享呢? (千拜託萬拜託)
就在我誠心祈禱之後應該是上天聽到我的拜託了~
阿卿很慷慨的從她家(北投)快遞了表演當天她家錄影機拍出來的檔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